close
其實這個問題,我跟囧家人說了幾次。

那個中過獎的囧S囧媽咪,還有囧森,我家怜兒老公。(囧森,別吃醋,爪爪給我收回去)

鮮網本身就是個文學商業網,對我來說,他也有商業的一部份。

鮮作家的獎勵,本來就看個人的良心而定,喜歡就給,不喜歡,老娘就是潛水。

在鮮網待久的人都知道,鮮網作家不少,讀者無數,潛水艇多到可以挑戰戰艦!

鮮網家的票子本身就是一個很好的獎勵!

不少作家為此要票,鍵閱率根點數成反比,根本就是預料中的事。

我承認我生性淡薄,至少對於要票來說,我是連開口都懶的混蛋!

以前也許會介意沒人上會客室,或者介意讀者的話。

但是不開口要票,可能認識我的都大約知道。

但是老娘很不爽,如果你的票子到多少,才要更新什麼。

或者以此要脅你的文章走向,那我得說,我真的不舒坦。

對!那是個人行為問題,我無權干涉,只是很心疼你的CP,就像廉價的東西為此被販賣。

也許其他人會認為沒有,但我個人就是這樣看待的。

也許有人說,要票很正常,這樣以這方式要票也沒什麼。

但我也說了,我心裡不舒坦。

我沒辦法這樣廉價的販賣我的CP,要我為此說出請達到多少我讓雲綱闖紅燈,那我寧可被雲雀咬殺,我也不要這樣。

說我假道德也好,虛偽也罷,反正我就是都不會開口要票子,碰到要票子,我嘴巴肯定是啞的。

我只是心裡不舒坦,我只是真的不懂,票子那東西…真的有重要到可以讓人這樣廉價拍賣自己的故事嗎?

我會退欄是因為對方的CP不是我的菜了,或者是我不喜歡了。

反正我就是很主觀的任性女人,但是第一次有人是因為要票被我退欄。

不舒坦,總有種很髒的感覺,真的要讓CP這樣讓自己換來票子,才會快樂嗎?

喜歡不能是成長的鍵閱率或是留言嗎?

是我保持的標準太異於常人,還是我本來就活得不夠現實?

我只是希望有人喜歡我的故事,卻不希望用我的故事換來其他東西。

也許…我的標準…真的這般異於常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e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