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歲雲雀X25歲綱

轉變成貓之後,雲雀異常喜歡接近正午的陽光。

首領辦公室可以晒到暖洋洋的陽光,很快的,那裡成了雲雀的佔據地。

某隻大貓就這樣天天陪著某人上班,然後在首領辦公室翻書,累了就在那足以當作床的沙發稍微瞇一下。

慵懶無害!

變化樣子的雲守很懶得動,暴躁易怒,為了避免他咬殺其他守護者,把它放在會讓他安定的人身邊最好。

「糟糕……」辦公桌前的阿綱,苦惱的看著手上這份文件。

懶洋洋的睜開一條縫,雲雀看著那苦巴巴的臉。

真醜!他評論著。

慢悠悠的走過去,看了一眼那讓阿綱苦思的文件,傑索家族的邀請帖?

「很為難?」把鳳梨或是小嬰兒隨便丟一個出去就擺平了,小嬰兒那張少年的臉,拿來騙人正好用。

雲雀一手撐著桌子,順便把阿綱手上資料看完,然後…替阿綱簽上名字把某顆鳳梨丟出去受苦受難。

「這樣好嗎?」阿綱來不及制止,就看某隻貓惡作劇得逞的歡快樣。

「那是你的問題。」雲雀隨手一丟,準備回去沙發繼續曬他的太陽。

這隻任性的貓!他不知道那顆藍鳳梨會大呼小叫的纏他一天嗎?

不過他不知道也很正常,他平常老跟骸打起來,有機會報仇自然不會放過。

但是為什麼是他要承擔那傢伙惡作劇之後的後果啊!

阿綱簡直想抱頭吶喊了,雲雀學長貓化之後,他的任性根本是變本加厲!

好想從那腦袋拍下去,可是會給咬殺。

「幹麻盯著我看,草食動物。」一張忽然湊過來的俊顏,讓人呼吸加快。

可以真的打下去嗎?呃…他已經打了。

阿綱錯愕的看著已經敲在雲雀腦袋上的拳頭,無辜乾笑。

等下可不可以拿X手套把學長打飛出去?

大貓很不爽的考慮把拐子拿出來咬殺人,也不是考慮,他已經拿了。

「等下!等我改完之後,你要怎樣打我都奉陪你,我不想裸奔義大利。」彭哥列的首領裸奔義大利能看嗎?

那個歪頭思考三秒鐘的貓,當下拐殺了另一邊的書櫃,帶點警告的要他盡快做完。

天底下有比他更苦命的首領嗎?

不單被門外顧問威脅,連他的守護者都參一腳下來,這個世道有腐壞到這地步嗎?

雲雀不理會的走回沙發上趴著,像隻在飼主地盤囂張的大貓咪。

阿綱嘆氣,讓巴吉爾過來收拾殘局。

瞬間,雲雀繃的很緊。

「雲雀學長?」敏銳的察覺到雲雀不對勁,阿綱放下手上的東西過去。

雲雀起身讓阿綱坐著,自己又拿身子去壓在人家膝蓋上。

貓討厭地盤上有外人,目前雲雀的症頭很嚴重,除了阿綱,誰也不喜歡。

與其說不喜歡,不如說不準靠近比較洽當。

阿綱摸摸雲雀的頭,好吧!這兩天他也抓到一點與雲雀相處的方式。

祇准在他視線範圍晃悠,超過了有貓會不高興,然後他的傢俱就會被拐子咬殺。

雲雀允許他摸頭,允許他碰觸他的尾巴,卻從來不準任何人碰他。

據說上個挑戰的獄寺,被雲雀毫不客氣的咬殺。

再上一個山本…好像也沒好到哪裡去。

他現在就像被大貓咪佔據的玩具一樣,生人勿動!

雲雀動動耳朵,注意著那推門進來的巴吉爾,戒心,警告,都在那雙鳳眼中。

巴吉爾看著那被雲雀壓在沙發的阿綱,澤田大人又被雲守佔據了。

這兩天都這樣,雲守佔據首領辦公室,最近也沒有適合雲守的任務,所以雲守佔據的更理所當然了。

彭哥列大宅,最近上空都會飛過一顆被咬殺過的藍鳳梨。

雲霧的戰爭打得更白熱化,尤其霧守大人對雲守看不順眼很久。

澤田大人從想攔倒乾脆不攔,他想這個月應該不會赤字吧。

「巴吉爾,麻煩你了。」他半彎身,壓住那想起身的大貓咪。

因為他看到那顆活跳跳的鳳梨,不要再打了,很煩捏!

「把拐子給我收起來!在這裡打,你乾脆別來我這曬太陽!」阿綱有些火氣的警告那隻抄起拐子的貓。

尾巴不甘願的拍打他的臉,不重,有警告的味道。

「我親愛的彭哥列…你居然這樣喜歡那隻死麻雀…不對!現在要改成死貓了!」骸沾沾眼角,連滴眼淚都沒有。

「給我出去!」金褐眼非常不悅,是沒看到他壓貓咪壓的很辛苦嗎?

「要是不出去呢?」骸承認自己見不得麻雀好。

不過就長了耳朵尾巴,幹麻黏彭哥列黏成這樣?

「你想去北極種西瓜嗎?種鳳梨太簡單了!」阿綱陰陰的笑著,懷裡這隻貓一點都不安分的想起來咬殺。

他幾乎要壓不住,骸還在這裡跟他慢慢磨!

唉呀呀~彭哥列變壞心了。骸苦笑著,為什麼這隻麻雀就是佔據所有的好處呢?

「好吧好吧。我也不想去北極種西瓜。」北極能種出西瓜才怪。

啾。不知幾時逼近沙發的骸,吻了阿綱的臉。

拐子下一秒的揮了上去,再也不受阿綱的壓制。

巴吉爾在那整理,這邊開啟了第N次世界大戰。

阿綱快昏,這兩個……真是欠揍!

「雲雀學長,快點住手!」拉住那隻貓的尾巴,再把人抱住,惱怒的瞪著那找碴的骸。

惱怒的大貓哪裡會安分,可以安撫自己的人被碰到了,他現在只想咬殺那顆該死的鳳梨。

那種燥怒來不及細思,當下又準備再上去跟那顆鳳梨廝殺。

「骸!」阿綱吼著。

罷了罷了,不要傷到兔子才好,誰知道這隻小氣的大貓會不會咬殺兔子。

看到骸走離,雲雀放下拐子,第一步就是拿起袖子狠狠的擦拭阿綱的臉。

「會痛!」阿綱偏過頭,不知道這隻貓在惱什麼,骸喜歡親她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沒必要為了這樣欺負他吧。

雲雀勾起阿綱的下巴,吻上那沾上其他氣味的地方,不願意任何人碰觸他。

漆黑的鳳眼,寫滿獨占的味道,就是因為看見了,阿綱有點害怕那雙眼,太深太認真。

巴吉爾整理好東西退了出去,也許澤田大人跟雲守大人都需要好好溝通一下。

「不要讓別人碰你,草食動物。」他不喜歡,非常不喜歡。

呃,阿綱看他,伸手摸摸雲雀的頭。

他想…這只是貓化之後一點獨占慾,不是喜歡……

貓尾不高興的打掉阿綱的手,眼前的大貓一臉不悅。

「雲雀學長,你是不是喜歡我?」我就跟你賭這一把,輸贏勝負不管了。

喜歡?那是什麼?雲雀皺眉,對於阿綱的問題。

他不需要喜歡的情緒,他更不懂喜歡。

「我被骸碰,你會生氣,不願意我在你看不到的地方,你是不是…在乎我?」阿綱捧著雲雀的臉,認真的問。

陽光從窗戶照射進來,眼前這張溫柔的臉,更溫柔了,像是摘掉面具一樣,這張臉…是他熟悉的草食動物。

會堅強的直視他了……

「那些感覺…是喜歡麼?」是你的喜歡,還是我的喜歡?

不想要你走開,不準人碰你,都是喜歡麼?

「是啊!我很喜歡雲雀學長,你呢?」喜歡我嗎?

雲雀愣愣的看著他,自己的感覺有些說不清。

喜歡嗎?也許喜歡,只要他少一點假面具,他會考慮喜歡他,不需要草食動物的偽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e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